拜拜啦

我不喜欢

Beast&Roseonly

看两家代言人如何明撕暗

BGM:《我不喜欢》(是你们胡老师倾情提供的





七月初七,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七夕节。


这天上午,九点二十一分,微博炸了。




roseonly诺誓

3分钟前  来自微博weibo.com

今晚九点,jk商场三号展厅,我们,等你来。

@roseonly诺誓:每个用心说爱的人,都是诗人。七夕来临,roseonly品牌代言人王俊凯,诚邀大家到现场来分享你听过的最美情话。现场点赞数最多的前三名还有爱礼相赠哦!//@王俊凯:浪漫七夕,用特别的爱表达心意。8月17日我在@roseonly诺誓 #七夕遇见爱# 特别活动现场等你~信者得爱,爱是唯一。

@roseonly诺誓

#七夕遇见爱#遇见七夕特别的幸运,@王俊凯 全球限量版甜心熊全新上市!让8.17七夕的浪漫宠爱变得独一无二!点击查看➡️网络链接

转发6031          评论1478           点赞2550


karry王子我的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男朋友终于有新的现场了啊啊啊会唱新歌吗!!!

 凯凯小宝贝等人    共21条回复>


王俊凯家的小螃蟹

哇官方也太懂了叭!不过现在宣布是不是有点儿晚啊?晚上商场岂不是会人满为患啊?

 下辈子还爱凯凯等人   共9条回复>


凯王一生推

七夕告白最帅的代言人王俊凯@王俊凯[鲜花][鲜花]

 小胖蟹等人    共2条回复>




啃着冷油条嘬着凉豆浆的王俊凯还没从无数赞美表白求嫁的评论中缓过神来,冷不丁看到一条“哈哈哈我就说吧这次肯定吊打四字家,总跟着蹭热度的恶心赔钱货,呵呵!”的恶意留言,没消下去的起床气更盛。


“哎,你愣什么神啊?还不快吃!”易烊千玺小心翼翼从微波炉里取出粥碗,回头一看王俊凯冲着手机发呆,没好气地骂一句。


王俊凯回过神来,手指点了几下拉黑了那个id,赶紧啃起了油条。


“要不是我叫你起床后,你还赖了半小时床,早饭也不至于凉得这么彻底。”易烊千玺见王俊凯还在执着于与油条大战三百回合,把粥碗轻轻往前一推,“喏,这个刚热过。”


“嘶,好烫。”王俊凯被碗壁烫的一缩,下意识要把手指往耳朵上放,手还没抬起,就被另一双手拉过去。


易烊千玺看见一只笨猫笨手笨脚地烫了手,想也没想就捉过那猫的小爪子放到嘴边轻轻吹气,念念叨叨,“王俊凯,你究竟是二十五岁,还是五岁?”


“我当然是五岁啦!”王俊凯没皮没脸地凑过去,钻进易烊千玺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倚着易烊千玺的胸膛,“还说我,要不是易某人昨天非拉着我这样那样的,我至于今天早上起不来吗?”


王俊凯感受到靠着的那人身体一僵,脑袋蹭了蹭,满意地自顾自说下去,“对了,你的活动什么官宣啊?”


“再过两个小时。”声音从头顶传下来,有些不清晰。


“哦~”王俊凯突然起了心思要捉弄平日里总是冷着一张脸很酷不聊天的易大明星,开口说道,“我知道了,11:20分是吧,哎,野兽派官方也很走心嘛。”


“王大明星,您的记性可真好。”易烊千玺皮笑肉不笑地回道。


“那是那是,关于你的事情,我怎么可能不记得呢,是吧?”王俊凯沉浸在耍人的愉快中,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踩了老虎尾巴,慢条斯理地将冷油条撕成小块,泡进热粥里。粥米软糯,中和了油条的油腻。


“是,那我也得好好报答。”说完,易烊千玺把窝在自己怀里的大明星拦腰打横抱起,结结实实地摔在了柔软的大床上,旋即倾身压上。


王俊凯有些慌神,小手在胸前拼命划着,“哎哎哎,别来了,晚上还得参加活动呢!”


“那是晚上的事了。”易烊千玺熟练地从床头柜抽屉里拿出小雨伞,一手制压着乱动的小猫,单手撕开包装。


滴滴(假的


王俊凯再醒过来,已经是十二点了。


强撑着从床上坐起来,王俊凯拿起被扔在一边的手机,指纹解锁,看见主屏幕的壁纸是戴着米老鼠头饰的自己,才意识到这是易烊千玺的手机。他熟练地点进微博,果然首页热门第一条是易烊千玺转发野兽派官方的微博。


易烊千玺

32分钟前   来自weibo.com

野兽派花店

世界上有无数多玫瑰花,但是他的那朵玫瑰,单独一朵就胜过所有…… #野兽派千玺七夕# 看小王子 @易烊千玺 送你一朵玫瑰花。如果你收到这样一朵玫瑰,会怎样?欢迎大家于今晚九点,到jk商场四号展厅,与野兽派代言人@易烊千玺一起分享你的恋爱故事哦~

转发3万              评论9973              点赞2万



王俊凯左手揉着酸痛的腰,右手手指点进微博实时热搜榜,果不其然热搜榜全是千玺和自己的领土,以及,殖民地。


微博热搜

热搜榜       新时代       最热搜         好友搜

实时热点,每分钟更新一次

1    王俊凯易烊千玺

2    王俊凯roseonly七夕活动

3    jk商场有毒

4    易烊千玺野兽派

……

43  七块钱女孩的胜利



王俊凯神色自若地按了锁屏键,把手机随意搁置在一旁,艰难地下了床,步履蹒跚地挪到客厅沙发上躺下,吼道,”易烊千玺你这个贪得无厌的色狼给我滚出来!”


刚刚经历过激烈性事的嗓音嘶哑,像砂纸般粗糙。王俊凯暗自骂道不好,晚上还得唱情歌呢,这破锣嗓子岂不是自砸招牌。


“色狼来了,喝口水润润。”易烊千玺不咸不淡地应道,给炸毛的小猫喂水。


王俊凯喝完满满一杯温水,嗓子总算是舒服点了。没等易烊千玺再唠叨,自觉拿起放在桌在的润喉糖含进嘴里。


咂摸了几下嘴巴,王俊凯寻思着晚上即将来的这一出可能太刺激了,别说现场的粉丝了,王俊凯自己在脑海里描绘了一下到时的场景都默默咽口水,他边在手机屏幕上敲敲点点,边大声嚷嚷,“哎,易烊千玺,你还有没有别的润喉糖了!”


“怎么了祖宗?”易烊千玺忙着收拾两人的行李箱,头也没抬。


“太甜了啊!甜齁了都,这玩意儿真能润喉?”王俊凯这会子已经输入完毕,心满意足地锁了手机屏幕,转过身去翘着个二郎腿看着不远处的易烊千玺,活像个监工的包工头。


“你事儿怎么这么多?”易烊千玺好容易把两个人的衣物都塞进一个行李箱里,撩了把头发就往王俊凯这边走来,漫不经心的语气里没有丝毫的埋怨。


“不是,你尝尝,真甜!”王俊凯从铁罐子里磕出一块糖来,捻在指尖向易烊千玺的方向送去。王俊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其实不这么事儿,忙于奔波在各个工作场合的他早就习惯了凑合:拍大夜戏吹凉风冷着了,没事儿,拍完回酒店洗个热水澡就算了;录综艺前就睡了三个小时,没事儿,录完了保姆车上还能睡会儿。也就在这个人面前,王俊凯总是没话找话似的扯闲天,就连易烊千玺想抱着他安安静静地看会儿电影,王俊凯也能从上次住的酒店阳台上有只小虫子到刚才吃完的晚饭里糖醋排骨有点腻叽叽喳喳地唠个没完。


王俊凯有些时候也觉得自己特没劲儿,不就谈个恋爱吗,至于每天掏心掏肺事无巨细地全部分享给对方吗?


可就在易烊千玺趿着拖鞋拖着步子向他一步步走近,早起没有整理过的头发横七竖八地翘着的时候,王俊凯觉得,这可太他妈至于了。


易烊千玺一晚上都没怎么睡好。王俊凯睡相不好这事儿他早五六年就知道了,但这么多年了还能从一而终贯彻执行的,易烊千玺还真没料到。对方习惯八爪鱼似的黏在自己身上,易烊千玺也就顺从地每次入睡前都躺平,时间久了还能在半梦半醒间长手一捞给对方把踢开的被子角重新盖上。


两个人是同一公司的师兄弟关系,只不过易烊千玺年纪小,出道晚了几年,现在人气离顶级流量王俊凯还有些差距。早年间易烊千玺一句无心的“王俊凯这人睡觉喜欢靠人身上”,毫不意外地成为黑子狂喷的一个点,自此后公司安排两人同上的综艺电视剧,也被视作是易烊千玺为了红不择手段的倒贴。易烊千玺对这些一直不以为意,他向来不太关心别人的看法,尤其是毫无意义的指责。


可王俊凯不行,他很在意,在意极了。在意到申请微博小号和黑子互喷,略逊一筹后还只能红着眼冲易烊千玺找安慰。


明明是那么璀璨夺目的一个人,为什么要被这些脏东西掩了光芒?


易烊千玺对王俊凯小脑瓜里这些曲曲折折了解不多,他的注意力大多放在怎么样伺候好这个粘豆包,就连今天早上被睡的正香的粘豆包翻身时一个巴掌打醒,他第一件事都是看了闹钟后轻声起床准备早餐。


王俊凯主职是歌手,歌手就必然要保护嗓子。蛋糕汽水一类的能少碰就不沾,难得含颗润喉糖,易烊千玺琢磨着就让这小可怜儿当糖吃了吧,没想到这小可怜儿还嫌甜。易烊千玺无奈地走到王俊凯身边,发现这小东西吃糖还不乖,一颗糖咬进去又吐出来,嘴唇被糖黏得亮晶晶的,微嘟着像是在邀请品尝。


这样的好机会易烊千玺自然是不会放过的,他俯下身,舌尖勾着舌尖地尝个了遍,末了还咂摸咂摸嘴,老神在在地下了结论,“是太甜了。”


王俊凯被堵住嘴吻了个结结实实,被放开后只顾着喘气,心里打着小算盘:这波不亏。


“行了,缓过劲儿了就赶紧换衣服,差不多得走了。”易烊千玺手指扣着桌面,嘴角弯着,眼睛随便在手机屏幕上扫着。


“得嘞。”王俊凯脑袋探进衣橱里,撅着个屁股露在外面。


易烊千玺瞅着这幕,没憋住笑出了声,他一手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划着,点进那个熟悉的头像看了起来,一手凑过去在王俊凯屁股上掐了一把,引来对方的“呀”的一声后笑的更开怀,手指熟练地点进评论区。


王俊凯:七夕夜,我和我的“织女”一起过,你们呢?


知道这人是怕粉丝爆炸先提前打了预防针,但是恋爱中的傻子们在看到恋人发关于自己的消息,尤其是在公开场合里,心里总是甜蜜的。只不过,这,“织女”?


易烊千玺磨磨后槽牙,看来有必要振一振夫纲了。


这么想着,易烊千玺手上加重了力道,不紧不慢地揉搓着,时不时还掐一把。


“哎哎哎你干嘛呢!”王俊凯已经挑好了衣服,反手拍开在自己屁股上兴风作浪的大手,转过身去冲着手的主人干瞪眼。


“干你呀。”易烊千玺露出了标志性的梨涡笑。


纸鸟姐姐们啊你们知道把你们迷得神魂颠倒的儿子笑的时候脑子都装了什么有色颜料吗!王俊凯腹诽道。


“叫我什么?”易烊千玺还是笑着,只不过眼睛眯了一点,侵略性的意味更盛。


王俊凯一时没反应过来,在易烊千玺咬重“叫”这个字后立刻联想到自己发的微博评论,赶忙换了笑脸连连求饶,“哥哥哥,我错了!”


“再给你一次机会,叫什么。”易烊千玺说着手就往王俊凯身后探去。


“老公老公老公!”某王姓小白兔认错态度良好。


“这回饶了你。”易烊千玺最后只是轻轻拍了一下王俊凯的头,“走了。”


“嘻嘻嘻嘻嘻嘻嘻。”






为了七夕夜晚上的活动,JK商场特地提前四小时清了场,直到活动开始前一小时才有秩序地放了粉丝和媒体进来。


彩排了两遍,王俊凯觉得差不多了,扫视了周围一圈没找着自家男朋友,发了条微信。


“你在哪儿呢?”


嗡嗡震动两声,对方的消息很快回过来,“楼上呢,给你买吃的。”


王俊凯心里一甜,正想上楼去找,又来了一条消息,“你就在楼下别折腾了,我买好下来找你。”


哦。王俊凯冲着手机翻了个白眼,心里骂道,看不起谁呢?但是人还是乖乖地等在原地。


和对象简单地吃了个晚饭,两个人就回自己的展厅后台化妆换衣服准备候场了。王俊凯这次的造型对易烊千玺保了密,同样的他也没提前去看易烊千玺的,就为着这点神秘感,王俊凯在演出前一直搓手手憋着没联系易烊千玺。


七月初七,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七夕节。


这天晚上,九点。


JK商场的三号和四号展厅不是相邻的,而是差了大约四十三度的相对着,两者之间的距离不长,八点半没到的时候就挤满了两家的粉丝。由于这些年营销号的节奏没少带,两家的唯粉看对家都是白眼朝天。要不是这次活动撞了,谁要和对家粉脚碰脚肩碰肩地站一块儿!


哟,你拿了块五十公分乘五十公分的灯牌?来,给你看个宝贝,一米乘一米的,看清楚了谁是你爸爸!


就在两家粉颇有把灯牌怼到对方脸上之势时,灯光突然一暗,一时间偌大的商场里只剩红红蓝蓝的灯牌闪烁着。


很快,三号展厅的中央一束灯光打亮坐在高脚椅上的男人,冷光的白色洒在男人银色丝质衬衣上倒很柔和,虚围着男人周身轮廓绕了一圈,勾勒出男人侧脸的精致线条。


紧接着,背景音响起,男人的声音缓缓流出。


“我不喜欢传简讯,

所以,

没什么大事,

别跟我联系。”


在最后一个字的尾音落下的时候,另一边的四号展厅灯光同时亮起,近乎穿着一致的男人右手扶着话筒,轻声跟着。


“我不喜欢靠太近,

请你,

保持距离,

别说什么我是——”


到这里,两道声音撞在一起——


“你的唯一。”


“永远实在太远,

我不要你的誓言,

我不想去海边,

不想吻你的脸。”


“时间一点一点,

走过一年一年,

我早就该厌倦,

你爱谁,

我都随便。”


唱到这里,台下的粉丝全是摸不着头脑,这,这是在骂对家没错吧?都说保持距离了你们俩怎么越走越近了呢!


原来,两个展台中间一直留有一条通道,之前两家粉丝还在疑惑到底这到底干啥用,现在结合着今天这日子这氛围,中间通道这迷之隆起,好像算个桥?


台上两个人显然没有分神给台下,缓慢走下了展台,向桥上走去。


“我不喜欢太黏腻,

所以,

别抽出时间,

陪我看电影。”


“我不会说我愿意,

请你,

别在我耳边,

说一直会爱你。”


“永远实在太远,

我不要你的誓言,

我不想去海边,

不想吻你的脸。”


“时间一圈一圈,

走过一遍一遍,

我才没有深陷,

你的爱,

视而不见。”


如果说刚开始粉丝们还在纠结今天是不是见鬼了穿越到平行时空被闪电劈了,现在的她们已经很好地融入到了现场的氛围里,甚至觉得对家的灯牌还有点好看。


“你会听清,

我的弦外之音。”


“你是我这辈子,

见过最好的事,

我爱你的措辞,

爱你做的傻事,

爱你每条简讯,

每部无聊的电影。”


“我一直都愿意陪伴你,

一心一意。”


伴奏还在继续,两个人已经走到了彼此面前——


“我不喜欢。”


“我只喜欢你。”




`````````````````````````````

当天晚上,被惊吓了一整晚的粉丝们回到自己的床上后,第一件事自然是非常有粉丝素养地刷起来官方视频。

可是,这怎么越看越怪呢?

哦。

七月初七,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七夕节。

合着台下辛辛苦苦举着一米乘一米的灯牌的我们是给你们搭桥的鹊是吧???

对,我们就配呆在桥底。


`````````````````````````````

说起来,这篇还是去年七夕写的呢(写了开头就没继续了今天补完

绿v啦,算是一个小礼物送给你们吧,谢谢你们一直的支持和喜欢

想要评论啦

评论(59)
热度(11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理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