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啦

莫挨老子

*本文含有较多不文明用语 请注意避让

*非典型abo 含擦边球

*房东和他的租客先生的故事

*祝 @月城子 生日快乐 每天都有快乐脆皮鸭看


*第一骂*


—“性别。”


—“Beta。”


—“会做饭吗?”


—“......会。”


一上来就被问了性别的王俊凯心里有些不舒服,尽管在招租广告上早就看到了那行加粗标黑的“只招男性Beta”的字样,但在坐在餐桌对面的年轻男人音质偏冰的声音再度着重提起后,还是没忍住皱了皱眉。


对方好像是不善于打理自己的类型。偏长的额发稍遮住眉眼,头顶还竖着一撮睡翘了的头发。宽松白t挂在身上显得空荡荡的,袖口折了两折,显得露出的一截手腕格外纤细。一张脸面无表情,只有在抬眼看向自己的时候,眼尾的褶皱会再深一层,无端多出些勾人意味。


说到底,就是个冷冰冰的面瘫巨婴罢了。


王俊凯心里小人撕纸骂骂咧咧,面上还是一副岁月静好您说我做的乖巧模样,态度好到让人质疑如果有需要的话他甚至可以九十度鞠躬管对面甲方喊爸爸。


然后事实上他的确这么做了。


“我说甲方爸爸,您能不能直接给个死活啊,给不给住啊?”王俊凯看对方右手支着下巴,眼神停留在自己那一页纸都没塞满的简历快五分钟了,心里嘲讽开到最大。要不是隔壁班的那个Alpha,齐懿,天天缠他没完,甚至还释放信息素来强迫他,他也不至于在这儿受这份气。先不提那个人渣前前后后搞了多少纯情小O,就光他那信息素那味儿,号称什么什么阳光的味道,撑死也就是一堆烤螨虫的死尸味儿,王俊凯躲还来不及。


怎么会有人喜欢烧烤螨虫的气味啊?王俊凯在心里摇摇头,为那些天真小O感到不值。不过说起来,他从进门到现在还没闻到这巨婴的信息素。


“你很急?”易烊千玺右手好像慢慢失了力气,下巴顺着手臂弧度往下滑,直到点在大理石桌面上,眼皮也耷拉着,眼尾的褶皱清晰可见。


巨婴突然变成液体,王俊凯先是被吓得愣住,但很快地又觉得对面瘫着的这人竟然看起来有点可怜。虽然开门的时候站着跟自己差不多高,但是这么一大只抱着腿缩在靠椅上变成一大团了,还是叫人心生几分怜惜之情。


“我,还好吧,一般般急。”王俊凯斟酌了一下,犹豫着开口,“你这,是饿了?”


“嗯。”易烊千玺彻底把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埋在手臂里,声音传出来闷闷的。


“那,点个外卖?”王俊凯提出可行建议。


脑袋左右蹭了蹭。


噢,不行啊。王俊凯想了想,又开口,“你嫌麻烦吗?那我帮你点?”


脑袋继续蹭。


“你嫌慢?那我去楼下附近给你买点?”


脑袋蹭得更烦躁了。


“楼下附近太随便了吗?那你想吃哪家店,我去帮你买?”


蹭。


这他妈还不行吗?王俊凯现在反倒不生气了,他大大的身体里有着大大的疑惑。但是他也只是冲着面前一滩干瞪眼。比起生气,他更想知道这孙子到底能折腾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要求。


就在王俊凯还要接着尝试的时候,本来就乱现在干脆炸毛了的某人的脑袋抬了起来,神色淡漠到仿佛刚才一系列猫猫心里哭但猫猫不说的蹭脑袋行为不是本人,老子最酷四个大字就差没刻在脑门儿上,“你不是会做饭吗?”


“啊?”王俊凯没想到还能接收到这祖宗以人类语言形式发布的指示,一时间没从喵言喵语调回频道。


“厨房在那边,器具食材都有。”易烊千玺站起身,脊背挺直,从颈项到肩膀直角线条绷得很直,跟一分钟前仿佛拆了骨头扔在餐桌边的一团毫无关系。


“啊啊啊?”


“快点,给你半小时。”


“你等等!半小时够做啥啊,万事好商量啊!”


“好吃的话钥匙给你。”


“爸爸您这边坐,饭半小时后一定到。”


半小时现场百度满汉全席皇家夜宴做法肯定是不够了,好在王俊凯做饭的确有两下子,想着随便炒两个家常菜糊弄糊弄巨婴还是容易的,面对着易烊千玺家比他一米八大汉还高的双开门冰箱,很是豪爽地一手一边拉开,然后愣住。


全是鸡鸭鱼肉就算了,甲方爸爸您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这只鸭子的毛都完完整整地长在它身上吗?都是要下锅的鸭子了就不能尘归尘土归土成熟一点吗?


王俊凯大大的身体里有着比刚才更大的疑惑,但他没处问。瞟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连二十分钟都不剩了,本着“问题不大,大了也没用”的原则,王俊凯无比自然地将手伸向那只鸭子,身后的火腿肠。


十五分钟后,一道色香味俱全、营养丰富、摆盘精美的——蛋炒饭,被呈上在易烊千玺先生面前。


易烊千玺还是懒懒散散地窝在靠椅里,只不过手指不停在手机屏幕上敲点着什么,他只用中指和食指捏住手机,力道之松让王俊凯不由怀疑这最新上市的昂贵货下一秒就要掉在地板上。还好铺着地毯,王俊凯在心里松了一口莫名其妙的气。


接着,王俊凯刚放下去的心又被易烊千玺随手往后一丢的小幅度动作直接连根拔起。


本大概率可以落在柔软羊毛地毯上的昂贵货在半空中划过一道堪称完美的抛物线后,落在了同样柔软的沙发坐垫里。


很好。这波很秀。


而当事人丝毫没有刚刚装B成功的喜悦,也对,他本人是个A。真A从不装B。


不像他这个可可怜怜的小O,本来在学校宿舍住的好好的,跟身边同学也混得好好的,就被一猥琐变态渣男A逼到流浪在外,有家不能回,新家找不到,他就是一颗没娘疼没爹爱的小白菜。好不容易看到一个各方面条件都很不错的合租广告,还得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地卑微装B。


不幸中的万幸,真A甲方爸爸仿佛突然灵魂被圣光洗濯,一改刚才的奢靡之风,把一碗蛋炒饭吃得干干净净,还点了点头。


王俊凯几乎要感动地落泪,就在他准备再来一个九十度鞠躬喊爸爸的时候,面前突然被丢了几张纸和一个金属小玩意儿。


“这是合同和钥匙。”


“嗯嗯嗯嗯嗯嗯嗯!”


“房间左手第一间。”


“嗯嗯嗯嫩嗯嗯嗯!”


“给你十秒签上名。”


“嗯嗯嗯嗯嗯...嗯?”


易烊千玺又是不满地皱起眉头,王俊凯心里大喊一声不好,飞快地翻了翻合同,赶在对方翻脸不认人前赶紧签上自己的大名。


见对方看也没看就签上了大名,易烊千玺终于露出了今天第一个笑容。


靠,甲方爸爸笑起来还挺好看。王俊凯被自己脑海里的第一反应吓得赶紧呸呸呸。


不过下一秒的甲方爸爸又让他这些呸呸呸显的很多余。


“对了,你叫什么名儿来着?”易烊千玺眉尖微微蹙起,好像是真的在疑惑。


王俊凯保持着对甲方爸爸应有的得体笑容,没有说话,转身,进了自己房间。


“我日你仙人板板噢!”


不过这一声怒骂被更为强烈的摔门声遮盖了过去就是了。






*第二骂*


因为怕阴晴不定的金主爸爸翻脸不认人,王俊凯水也没喝上一口就匆匆回了一趟寝室,大包小包的拿了衣物和日用品回了易烊千玺家。


王俊凯是处女座,洁癖犯了十条疯狗都拉不住。易烊千玺指给他的房间之前是间客房,虽说看着还算整洁,但当王俊凯看见他碰过椅子后的指腹沾上的些许灰尘,他久不发作的事儿逼之火熊熊燃烧。这一烧,就烧到了凌晨一点。


王俊凯收拾完后用房间自带的浴室冲了个澡。看着窗明几净的房间,王俊凯的心情瞬间被点亮,连平时薅秃头发的擦干头发手法都轻柔了下来。就当他正准备躺在自己的小床上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的时候,身后不远处传来一阵砸门声。


这咋回事?半夜送温暖的吗?


王俊凯满腹狐疑地打开房门,不出意料地发现自家的金主爸爸又以一种没骨头的姿势倚着门框,整个人散发着一种似曾相识的气场。


“去做饭。”王俊凯还没说出口的一句“晚上好爸爸晚安爸爸”就被堵了回来。


“现在是凌晨一点半。”王俊凯觉得再不讲理的人,他或许大概可能也会有被说通的时候。


“我饿了。”不讲理本人就是道理。


“我困。我还累。你现在去睡觉我保证你一醒来就有早饭吃。”


“我要吃串串。”


“我刚洗过澡你让我做串串爸爸你是不是有点过分?这大晚上的吃什么串串你钢筋胃吗......”某人完全忘记自己本来反抗的点。


“合同第二页第五行。”易烊千玺似乎是饿极了,用手轻轻捂住腹部,眼睛不耐烦地闭上,“你好吵。”


其实看到对方捂着肚子的动作就已经心软的王善良还是去翻了翻合同,然后他想给自己点一首,《天真》。


“甲方有权利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指定乙方做任何菜肴,若乙方违背或者消极怠工,则视为违反合同,按违规处理。”


给老子爬!


易烊千玺听已经僵化了的某人用毫无起伏的声调干巴巴地读完了合同条约后,又好心地补充了一句,“违约金金额在后一页第一行。”


王俊凯眼睛钉在那行“违约金:以房租x100为准。”,张了张嘴巴又闭上,什么也没说。


甲方牛逼,甲方万岁。


“现在可以去做饭了吗?”易烊千玺睁开眼直直看向王俊凯的眼底,忽地一笑,“我的房客先生。”


哦,笑起来真好看。


同手同脚大步走向厨房的王大厨表示自己一点也不紧张。





*第三骂*


不过这顿饭还是没吃成,原因是甲方爸爸倒了,字面意义上的。


王俊凯回想起来还是有点后怕,他那会儿正在厨房里洗菜准备串签子,水声很大,可就是这种情况下,他还是听见了来自客厅的巨响,可见客厅里的某人摔得有多惨。


拧着眉攥紧袖口的易烊千玺看起来太让人心疼了,王俊凯都没舍得嘴炮。


吭哧吭哧地把人扛下楼叫了出租车,火急火燎地把人送到医院,在得到“胃溃疡”的诊断结果时,王俊凯发誓他真的很想用扔在厨房的竹签戳烂易烊千玺的脑子看看里面都装了什么。


可是在看到大魔王成了病床上的小白兔,王俊凯还是心软了。


“还没死,哭什么?”易烊千玺掀开眼皮瞟了垂着头的某人。


“你醒啦!你感觉好点没啊?”王俊凯一听到声儿,猛地一抬头,眼底盛满的关心就这样直接地撞进易烊千玺眼里,引得后者一时愣神,没回答。


“等下,不是,我没哭!哎你说说你,你是跟自己有什么深仇大恨,你一胃溃疡你还想吃串串?你怎么不把自己串一串煮了拉倒?”王俊凯发现对方精神不错,看起来也没有很难受的样子,不自觉地开始逼逼,又在对方扔过来的冷冷一眼后噤了声。


没人说话,只住了易大爷一个人和一陪睡王小弟的四人间显得空空荡荡,空气也安静下来。


也不是说尴尬,王俊凯默默数着易烊千玺搁在被子外面的手臂上的青筋,想了想还开了口,“你总是不好好吃饭吗?”


易烊千玺睫毛眨了眨,含混不清地“嗯”了一声。


“那你为什么不请个保姆啊?”王俊凯数完了右手的,又看向易烊千玺的左手。


“麻烦。”易烊千玺言简意赅惯了,可他马上想到王俊凯肯定会接着问,又接道,“我吃饭时间不规律,有些时候半夜会很饿,但是我不想让外人住我家。”


“不想让外人住我家”这一句让王俊凯耳尖有点烧起来,就像是被给了块糖还想接着要一个冰淇淋的小孩儿,他接着问,“那你不还是让我住你家,你不就是把我当成保姆吗?”


“不是啊。”易烊千玺淡淡道。


如果说刚才只是耳尖,王俊凯觉得这会儿他的耳朵现在就是红烧猪耳。


“保姆要我钱。”易烊千玺抬起头,目光大方地落在王俊凯的脸上,露出了嘴边两粒小梨涡,甜甜道,“你得给我钱。”


淦!






*第四骂*


虽然被骗人又骗钱,王俊凯还是任劳任怨地陪床了一个晚上,并且买了早饭喂饱了某巨婴。


办好了出院手续,王俊凯回到病房,走到病床前,冲正在玩手机的易某人伸出了手臂。


“?”你的甲方爸爸向你投来一个问号。


“抱你。快上来。”王俊凯一脸正气,觉得自己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这回是两个。


“你现在身体很虚弱,来,让我抱你下去,出租车我已经叫好了,就停在医院门口。”王俊凯说完,又往前伸了伸手,以示催促。


“抱你妈呢。”易烊千玺一巴掌拍掉杵在自己腰间的咸猪手,站起来理了理袖口,向电梯走去。


不抱就不抱,怎么还打人呢。王俊凯撇撇嘴,快步跟了上去。


两个人一路没说话。直到下了出租,易烊千玺刚想说点什么调剂一下氛围就被王俊凯“哎呀我刚想起来家里没菜了我赶紧去买一点你先回家噢”堵了回去。


呵,男人。


易烊千玺没有转身上楼。他站在小区门口的一棵树下,脚有一下没一下地点着地,嘴里哼着不成调的小曲儿。


就这样等了快半小时,易烊千玺还是神色淡淡的模样。他没等过人,不知道这种时候可以玩玩手机来消磨时间。他只是一直看向在等的人离开的方向,目光平静。


直到那个方向出现了一个小白点。


王俊凯早上穿的白色卫衣,易烊千玺当然清楚。他满意地眯起眼睛,想要看清那个小白点逐渐清晰起来的过程,却发现还附赠了一个小黑点。


易烊千玺又耐心地等了半分钟,却一直不见小白点变大,他眼睛上扬的弧度骤然拉平。


还没等到他跑到一白一黑俩人身边,一股浓郁的酒心巧克力香味扑鼻而来。香味的主人仿佛正处于盛怒的状态,巧克力里面苦调很重。


易烊千玺掰了掰拳头,指节咔嚓咔嚓。


走近了,瞧清了。黑炭似的野男人是个Alpha,一股子臭虫味儿。白色团子在臭虫的欺压下软了腰身,手脚并用地反抗着,还哭着喊自己的名字。


“千玺!千玺!”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快被巧克力里的酒心醉死。


主角:易烊千玺。任务:吃掉面前的酒心巧克力。任务进度:99%。任务阻碍:眼前为非作歹的臭虫黑炭。


易烊千玺粗暴地摘掉了左手的抑制信息素气味的手环,灰薄荷冰冽气味铺天盖地。


来,爸爸教你做人。






*第五骂*


三两下解决了臭虫,易烊千玺还没喘口气,就又被堵上了。


怀里八爪鱼似的缠在自己身上的人吻得毫无章法,只知道一个劲儿地献上自己的唇舌。易烊千玺定力再好也是个各方面功能正常的Alpha,面对Omega献祭般的亲热自然无法抗拒。


干他吗的。


Alpha反客为主,凭借着本能在Omega身上四处撩拨。既然火种已经被点燃,这场祭祀不得不进行到底。


一开始只觉得灰薄荷的冷冽可以让自己燥热的身体舒服一点,只想贴得越近越好。直到灰薄荷不再忌惮他的威力,烧化了的酒心巧克力开始有些不安。


“冰...太冰了...”Omega沉溺在情欲里的嗓音又甜又腻,说出来的话根本不像在拒绝。


“乖,马上就让你热起来。”






*第六骂*


翌日清晨。


“易烊千玺我干你丫的!”


“来。”


“靠,莫挨老子!”



*声明:本文作者绝不会写任何关于生子/孕期/是o就弱/等内容

*感谢配合


评论(43)
热度(12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理性人 | Powered by LOFTER